07.20 updated:Ooops....我終究因為趕稿,忘了首映這回事,好可惜唷~


阿布受邀參加 Le renard et l'enfant 狐狸與我7月20日在台北的首映。我想這部電影應該是改編家喻戶曉的《Le Petit Prince》一書(該書英譯The Little Prince》,中譯 《小王子》)。

很有趣的是,和法國在台協會合作首映的片商,將首映的地點決定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耶~是因為片中主角是狐狸嗎?:)

該片導演 Luc Jacquet影片中之動物訓練師 Marie-Noëlle Baroni 也將隨行前來。

註:導演 Luc Jacquet 代表作為極受歡迎的 La Marche de l'empereur〉,該片英譯 March of the Penguins : The Emperor's Journey ,中譯「企鵝寶貝」。該電影其實是紀錄片,但因為主角是可愛的企鵝,很受好評~



劇情簡介:

一個滿臉雀斑、稚氣可愛,姿態與裝扮都像極了彼得潘的小女孩,成長在自然樸質的山水中。某個秋日早晨,小女孩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在彎彎曲曲的小徑上,途中有個皮毛閃著光澤,眼神銳利,動作靈活的動物吸引了女孩所有的目光,「它好漂亮,我想馴養它!」女孩發自內心地讚嘆著,它就是本片另一個主角-狐狸但就像《小王子》書中所說,任何關係的開端總有著長長的距離,狐狸看到了陌生人選擇倉皇離去。從那天開始,女孩時時刻刻思念著狐狸,並且耐心、勇敢地找尋她的狐狸,這段歷險過程裡,小女孩看到了各種可愛俏皮的小動物,也見證了食物鏈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殘酷與現實。

終於,女孩找到了狐狸,兩者在生疏、猜疑、熟稔、捉弄、鬧彆扭中建立了日益深厚的情誼,彼此期待、保護、遊樂,狐狸也帶領著女孩潛入山林,見識了大自然的神奇瑰麗,一切似乎如此美好,但他們或許不知道,在前方有很大的考驗等著他們,而且就存在於兩者的內心與天性中…。這段冒險旅程,不但改變了小女孩的生活與視野,也將改變你我的。

電影劇照(檔案取自該片代理前景娛樂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