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代表團在雅典奧運又度過令人欣喜的一天,中華成棒隊以七比一輕取希臘,拿下第二勝,繼續保住晉級四強的機會;而女子射箭袁叔琪、吳蕙如與男子射箭陳詩園,男子桌球單打莊智淵、蔣澎龍都闖進十六強,朝獎牌之路邁進。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成棒隊又讓球迷度過開心的一天,陳致遠單場三打點,包括一支全壘打,再加上陽建福的強力救援,以七比一輕取希臘,目前戰績二勝一負,晉級四強大有希望,只是必須步步為營。

  男、女射箭隊五人出賽,女子袁叔琪、吳蕙如與男子陳詩園,都順利闖關,晉級十六強,陳詩園還飆出一七O的高分,在三十二強對抗賽中,僅次於南韓第一種子林東賢的一七一分,可惜的是劉明煌與王正邦在三十二強雙雙中箭落馬,中華隊想在男子射箭個人賽奪得獎牌,希望全部落在陳詩園身上。

  另一個中華隊奪牌希望的男子桌球單打,第五種子莊智淵也在首戰驚險的以四比二力克瑞典老將卡爾森,第十種子蔣澎龍則以四比一輕取羅馬尼亞克里山,雙雙闖進十六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