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最熱門的話題大概就是Gmail,它的大容量(1000MB)和實用的搜尋功能等,都成為強烈的吸引力,好多人都恨不得能趕快擁有一個。但Gmail的服務卻未全面開放,採用發邀請函的限定制,讓眾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也要得到一封,而得到邀請函的人也都像是如獲至寶一般開心!

這樣的話題除了在網路上、BBS中引起熱烈的討論,部落格的相關活動也不少,之前艾瑪徵求人次畫面,將Gmail當作贈品,迴響還蠻熱烈的呢!

阿布一直想要一個大容量空間的伊妹兒信箱,卻沒有門路可以得到Gmail的邀請函。直到幾天前逛到當我們Blog在一起,看到該台正發起一個蠢事大會串的活動,用你發生最糗的事來換限定的Gmail邀請函,你就知道糗事不斷的阿布會採取什麼行動了吧!?嘿嘿~~阿布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呢:P

所以,今天阿布檢查了伊妹兒信箱之後,果然收到了一封邀請函(謝謝Melon Su),在幾分鐘後,阿布也成為Gmail的擁有者了~~!哇哈哈!<( ̄︶ ̄)>


後來我才發現到,這樣的好康也可以做很好的運用。藍色曼特寧(Blue Vista)她也發起-『做好事換Gmail 』的活動,讓愛傳出去,將這樣的資源做為獎勵來鼓勵大家做好事,阿布覺得蠻有意義的,想加以響應,也請大家幫忙廣為宣傳!

希望這一股Gmail的風潮,能被好好運用,若只僅限於行銷手法來使人盲目追求就太可惜了~~


其他相關的Gmail討論:


阿布-Gmail功能大結集

Yuchen 的 Gmail 使用心得

用gmail來做blog

Winson-神秘的Gmail

當我們Blog在一起-Google+Mail=Gmail

流轉時光-GMail

西瓜妹-歡迎響應「蠢事大串聯」GMAIL贈送活動

Gmail與科技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