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倫家的留言:

近來有時會感覺沒有力量,但傾聽他人也很多;對想要迴避例行性的關心,和找到價值感的我,這樣的被依賴,意外地感到有些助益。

總是有太多擔心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好像總被催趕著,要張羅自己的事,又擔心沒顧慮到別人的需要;但是又怕自己的叮嚀是壓力‥‥不知怎麼做才好,但還是想為你加油給你支持~~

在很忙很累的時候,我會焦慮不安,又想顧及所有事情和身邊人的感覺;沒有力量的時候還是想撐住別人,但還是會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事,不就好了,我有強迫叮嚀症。你們或許覺得我有很大的控制慾,但我只是想讓自己有安全感,事情都自己瞭解的狀況下才會平靜‥‥

就是在這樣的矛盾中,有時會耐著性子解決別人的問題、傾聽他人的煩憂。我心急不知怎麼真正幫到忙,又會大聲的下指令,或是煩躁的不知所措,希望有時被遷怒的你們,不要太在意‥‥

你們真的很體諒我,阿藍說:

這就是你摟....說一句簡單的...太細心了.. (引用 wlan6866 的文章: ^ 魚兒水中游 ^

愛倫米亞說:

我懂你說的,其實在陪伴別人的過程中,自己反而得到陪伴、醫治了,正如同主說
的「萬事都互相效力」對嗎?

若要來新竹,可以來住一晚,我們一起出去走走。無論何種景況,我知道你可以度過~~~米亞天使永遠守護著你!!!你知道的,你太可愛了~~~所以無法不愛你,嘻~~~~~~~ ^^

J 說:

只是想唱歌給妳聽,希望妳開心。

小少爺說

慢慢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因為妳是羽婷ㄚ!所以沒關係 ^^

小潔說:

很久沒有空好好逛阿布的網頁....很別緻的地方,溫暖的人情味
其實這就是你的特質啦~ 要好好珍貴
然後好好去想你能用自己的特質做些什麼讓自己很有成就感的事
慢慢認識自己 :)

權威大哥說:

羽婷小妹如果喜歡胡德夫的話我可以試試看幫你要簽名喔!祝福你天天順心!如果這樣還會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的話,雖然不是我的錯,雖然可能是我的祝福沒有上達天聽,但是隨時要找人聊聊,要聚聚也行喔!套一句我們常說的話:「如果羽婷不在,那台北市的雨真的要停不了了呢!」不過我想你一定會很順心的啦!最近雨不是就停了嗎?

阿布弟常抱怨我吃的不多,但會貼心幫我添好飯菜;忙碌的舜舜還是耐心地傾聽我對斑斑的擔心,用經驗和專業給我建議; J 不懂得我為什麼愛逛書報區,卻常常還是拗不過我,願意讓我擁有單純的開心‥‥我身邊都是溫柔的力量在支持著我,真是幸福‥‥


我身邊有這麼多溫柔的聲音,我也想一直保持耐心,保持一份心底最深處的溫柔,一直一直都能耐心地回答你們的問題,傾聽你們的煩腦。有時後我有了脾氣,是因為焦慮,我覺得很抱歉;當你們遇到我不好的時候,請給我一點安靜的時間,我會再恢復,給你們最溫柔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