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悠閒(除了阿布以外,四隻貓都很悠閒),冬天到了,好冷~~我們除了打打架、 玩撿紅點 來熱身,維持運動的習慣外。就是睡覺了XD

氣質斑斑又回到了她最愛的電腦上窩著,看著其他三隻貓在亂(尤其是皮皮鬼花豆和娃娃),她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真的必要時,再伸出貓爪管教一下就是。


生命總會有感覺不可承受之「輕」的時候..


「泰山」壓頂,我仍面不改色,這就是四小福團長厲害之處

話說如此,「泰山」先生可以起來了嗎?:P



人說,知識使你更有魅力,所以我窩在報紙和書堆旁,是不是看起來有嫵媚一點?

(斑斑媽:小鬼,這話好像不是這樣解釋耶 = =")


凡斑斑睡過、走過、爬過的地方,我都會造訪一遍,她是我的偶像(連睡姿也模仿一下)


一隻貓可以很幽雅的睡


也可以懶勁十足的睡


除了睡,我們還有做更有意義的事!(認真貌)


兩隻貓,正經八百的討論貓國大事


一言不合也會打起來


練過貓拳之後,還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最近,花豆和娃娃感情好了起來..一起爆衝、一起玩 撿紅點 ,撒野玩耍都有我們的份 o( ̄▽ ̄o)


連睡也睡一起


曬太陽也一起^^


講悄悄話...出壞點子? <( ̄︶ ̄)>


但常相處,也會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怪癖..


媽~~娃娃怪怪的,睡成這樣是生病了嗎?


算了,等我醒來再考慮要不要拆夥好了


虎斑貓娃娃和球球好想總是聽的懂我的話似的,而我也總能分辨他們的叫聲是餓了,還是需要去廁所,還是純粹要去晃晃吹風..真是很奇妙的事:P


我們虎斑貓最團結了


連背對著的睡姿都很有默契


套句彩虹的詞兒:球超帥的啊~!


英挺的雄風,在外都有小母貓不定時來看他(只是在家地位卑微了些 〒△〒)


睡相超有趣達~


阿,睡覺都要抱頭就對了?!

更多四小福的生活照在 這裡 ,等不及看連載的,可以先去一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