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ina's blog「 這個耶誕,讓我們送愛心給院童 」文章

各位小喵親愛的朋友們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
紛紛擾擾的2005年也近尾聲

小喵今年想將每年年終的習慣
由小愛化大愛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找找家中
用不到 沒有損壞
還算乾淨的娃娃、玩具、或文具、鉛筆、童書
甚至衣物等
打包裝箱

由小喵代為蒐集
我會在12/23請貨運
送給
宜蘭縣私立神愛兒童之家的院童

之所以選這個育幼院的理由
上次看到報紙
這個院的外國傳教士得到臺灣政府所發給的永久簽證
但是
這個育幼院並非任何的財團法人
資金全靠募款
政府的永久簽證 在我眼中只是一張為無法照顧孤兒的贖罪券
即便財政困難
傳教士還是堅持要繼續收容這些院童

也許我們出不起錢
但我們可以讓院童們
過個有禮物的聖誕節

運費由小喵來支付
有興趣的話
請和我聯繫
(這是我第一次呼朋引伴將這個活動PASS給我身邊的人)
我們可以約時間拿大家的東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