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阿布發現自己的網誌有個怪問題:「點入文章連結列會掉下去」,已在哈拉討論版 報修 ,但狀況還是一樣,讓我實在很不解。

點入文章,會發現整個右邊link區會跑不見,
仔細瞧才會發現是跑到整個網誌下方,
幾乎都看不到。

我這兩天沒有調整link區的數值耶,
今天上線前看也都是正常的呀? @@"
如果說是圖片太大造成的..
那這幾天也沒有上述的情形說
點入首頁文章link區會跑掉是今天(01/07凌晨)才發現的唷..

請幫我看看問題在哪兒,
感謝~



點入首頁文章,右方連結列就會掉下去,幾乎看不見

版主大人幫我看過之後,表示點入幾篇文章都沒問題,但在我的電腦、我弟的電腦看狀況還是一樣..

於是再度報修...

親愛的版主大人~
我剛點入網誌還是有這個問題耶
狀況如下圖所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gelmini&b=7&f=1136641455&p=46

無名BBS oblog 也有網友有同樣的問題說
http://www.wretch.cc/blog/yukikojp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麻煩版主大大再幫我們看看好嗎?


得到的回覆是:可能是瀏覽器設定的問題,因為版大點入文章看到的畫面是這樣的


版大點入文章,沒有我上述的情形 @@"

我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我沒有更動任何設定...但我發現若以選擇類別的方式點入網誌,連結列「也」不會掉下去..


網誌文章分類選單,就不會有怪狀況 OTZ

不知道各位閱讀我的網誌,有沒有我上述的情形呢?麻煩各位反應一下讓我知道;另外,有解決的方法也請提供,大感謝!因為我真的很困擾呀,嗚嗚~~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