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跟我說,我的掃毒程式已經關閉了 @@" P.S. 但我最近除了更新 Windows 並無調整任何設定呀...


我就在想是不是 pc cillin 2003 已經到期了?(這僅只是我的猜測,他並沒有顯示「到期」。後來 pc-cillin 又有更新病毒碼了,完全是一個令我精神錯亂的狀態)

所以最近防火牆也沒檔 (明明有將 MSN 7.5 版勾選設定成例外)但就是不能上 MSN (怎麼常是就是無法登入,更不用說去選他的安全性選項了。 MSN 說是防火牆的關係,但調整安全性、關了防火牆之後還是一樣),兩三天前才開始有這狀況。



也不能更新病毒碼(他說我的病毒碼已經是最新的了,到4月14日)
前幾秒又可以了..不會是被卡巴刺激到了吧:P 總之我先掃毒...

是防毒程式已經到期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嗎?
那是不是可以把 pc cillin 2003 移除,換成卡巴斯基呢。
我可以下載到卡巴,但是聽說兩個防毒程式是相衝突的,而卡巴又較優...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這樣處理呢?
目前我只靠 卡巴的線上掃毒 ,但我想一定不夠吧!

掃完毒之後顯示的畫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又不敢關這視窗 = =



By the way, google talk & skype 都可以用說,但 MSN 不管哪個版本都無法登入耶...
還有,我用新身份登入電腦,新申請一個 MSN 帳號,還是無法登入..殘念

怪的是,用我的電腦上 MSN 的申請網頁會顯示「找不到伺服器」,但我弟的電腦卻可以 = =


最新狀況是:移除了pc-cillin,安裝卡巴。防火牆就算關了, MSN (哪種版本都一樣)還是怎麼樣都無法登入.. 謝謝所有提供協助的朋友:阿潘、猴子。 J U N 先生說他有個朋友的筆電,跟我是同樣的狀況,嗚嗚~慘啊!



我的電腦不讓我上 MSN ,我的手機也下落不明 Q_Q
因為又是在養病期,很難上線和回伊妹兒,與外界聯絡幾乎都斷了....

所以有事要找我的話,麻煩大家試著打家裡或工作地點的電話,謝謝啦~

很不好意思都讓你們找不到,只能在這裡"嗶"一聲後留言... Orz
我沒有不理大家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