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又經歷一次可怕空襲、無情的轟炸,
讓我傷得體無完膚。

看著有人受傷,另一張嘴還在不停的責罵、
看著有人需要求助,卻仍要顧及他人的心情,咬牙忍住呼救的那般節制.....
我震驚著,我無力的只想逃.....

解釋,是最無謂的,無益。
因為每個人都只願意相信自己的想像....

我不知道要絕望幾次,
才能不再遇到「因為試圖理解和保持冷靜」所受到的傷害。
也許自己不夠聰明,
只能像一面牆拼命的硬撐著、抵擋著。

寫下這些文字,
從來不是為了抱怨,或是覺得受了什麼委屈;
是真的累了、倦了,
為接下來的沈默做最簡單的交代。

不要擔心,我的朋友,
我只是在對抗排山倒海而來的沮喪和無力,
只是需要暫時逃離,喘口氣。

我,不會放棄自己的,
你知道我還有向陽的一面,
有你們不出聲的理解,我就有了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