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坐了誰,感覺不那麼對,沒有靈感寫下什麼‥

明明昨晚夢裡,夢到了那個人,一個我渴望他的擁抱渴望到在夢裡追隨、相擁,醒來還讓我痛哭的那個你。但我現在卻寫不出那個自以為悲傷的自己。


我,一個人,繼續的走著。不因為沒了你失去的勇氣


原來情緒沈澱是那麼的必要,所以亟欲跟你分享的,都可以冷卻下來。想念、問候,憤怒和哭泣,全都吞了下去,卻不覺得委屈。

也許這段時間,是上帝的賜予,讓我明白——我將不再愛誰勝過愛祂,這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沒有掙扎和抗拒,只是適應、面對和接受和那個誰相處。

想知道卻又不想遇到,怕連思念、知曉都成了干涉的藉口。

假裝你很好,不確定你幸福,能一直這麼說服自己就好;我好小氣,也不想讓你知道我的近況,卻又慢慢懂得,理直氣壯的活著,也可以輕盈。好像成長了很多,知道要遠離、知道要過自己的生活、知道連祝福的噤口都是一種禮物。

說是為了我,其實是為了你;想是為了自己,卻還是為了那個遠離的你。

離你天涯,真正的告別也許真該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