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有機會看到我們家的寶貝的小小千代...我大哥大嫂的可愛新生北鼻~ 微笑

         

新手阿公(我爸爸)是個攝影老手,小千代自然是他的最佳小魔斗!(以上只是兩小時內拍的數百張中的小部分而已! 眨眼睛 )

大家都在問這個名字的由來,也不少人覺得「千代」很有日本味... 電燈泡 
 
其實「千代」是出自於「申命記」: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5:10)

當別人問起,也正好是傳福音的好機會,好有心的爸爸媽媽,好蒙福的北鼻,不是嗎? 紅心


  同場加映,更多關於千代:

老弟的網誌紀錄,還有(用手機拍的)探訪新生北鼻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