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的小妞妞



最近阿布家二樓陽台屋頂上出現了兩位小訪客。分別是一黑一白,較常出現、較早認識的那位,我叫他黑摸摸。

黑摸摸的一身黑衣,很是華麗;雖然有些毛已脫落,但感覺的出來他以前曾是一隻黑的相當漂亮的美貓。曾幾何時,應該是在家當寶的黑波斯,也得在外頭流浪,唉~看得出來他前腳也受了傷,讓我十分心疼。我是想跟他套交情,帶他去醫院治療,TNR後再送養。

現在的摸摸聽到我在屋內倒飼料的聲音,就會到紗窗邊大聲嗚嗚叫提醒阿布「還有我~我也要~~」。餵了幾天,變熟了,等我出陽台,他還是會矛盾的哈幾聲保持警戒,一邊喵嗚喵嗚地催促我。有的時候可以摸到他,有時卻也會被他巴手,說真的心裡會有點受傷呢!

某天下午聽到貓兒在大聲地對話,因為球球一向有在窗邊交朋友的習慣,so 我以為是球球和摸摸在討論事情,幾隻貓寶貝也跟我到房間外頭瞧個究竟。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是跟另一隻白貓在吵架!也許是只有一個貓碗,或是地盤重疊的關係、同時看到飼料吧?黑摸摸硬是不讓,讓白貓只得在旁邊遠遠的望,不一會就走了。

 在一邊等的白嚕嚕,讓了黑摸摸。

黑摸摸一邊吃還一邊瞪,很像道上兄弟的發狠樣!

 呃...那我坐下來等好了

 很委屈的樣子。

我試著一邊用另一個碗給他,他可能怕觸怒了黑摸摸,沒反應。

 不要過來~我警告你唷!

我打心裡同情那隻貓,但黑摸摸一直不走,開導他也不聽,卻。後來終於等到黑摸摸走了,我就等白嚕嚕回來,悄悄的給他吃為他準備的那一碗。

 這盤真的是我的嗎?

 那我不客氣了!

 押咪押咪...有白吃的午餐真不錯

   


(在黑摸摸之前,球球就有一貓友(黑白貓)來找他。還惹得斑斑不太爽,也是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真的貓咪會互相對話,那畫面很是有趣!常常是陽台內外兩隻貓的低沈音出現,家中在睡、在醒、在玩的貓都會跑到二樓客廳站崗,各佔據不同角落,觀察敵情。)

其實,窗內的風景也很精彩。家裡的三位寶貝也因此找到比賞鳥更好玩的事—那就是賞貓,嘿嘿~

 
 


 


他們看貓,我看他們看貓,表情很豐富啊



妞妞伸出鹹豬手被我拍到了喔,她老是喜歡這樣搭在別隻貓的肩上、頭上,一副跟人家感情好的樣子,很令人發遽,噗哈哈!

窗內窗外,很不同的風景。能夠不流浪真是福氣,謝謝家裡四個寶貝貓收留了我,我會好好珍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