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生活與見證課程 - 課程日期 

2008.08.20 (週三早)【基督徒生活與見證課程:第一課】台北真理堂

活動名稱:基督徒生活與見證課程:第一課

活動特色:著名的《基督徒的生活與見證》(Christian Life & Witness Course,簡稱CLWC),是葛理翰佈道團提供的個人裝備訓練課程。這個課程共有五課,包括有「果效的基督徒生命」、「得勝的基督徒生活」、「基督徒的見證」、「跟進和關懷初信者」,與「門徒造就30課」。

活動內容: 精彩的課程將以清楚又簡單的方式教導許多實際的主題,像是如何有效地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神的話?如何與朋友鄰居及同事分享基督?如何幫助人透過小組查經,進行一對一門徒訓練,以及如何在基督裡茁壯成長等?不僅可以預備基督徒領人到基督跟前,也能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燃起復興之火,除了使個人能夠堅定信仰,獲得生命的造就外,更能獲得決志者的陪談訓練。>>了解更多課程

講師:葛理翰佈道團在台認證專業講師 (BGEA: 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活動日期:2008.08.20 (週三早)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真理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86號6樓)

活動對象:教牧同工與一般信徒

活動費用:自由奉獻

主辦單位: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籌備會 (Franklin Graham Festivals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報到說明:課程開始前1小時開放入場,提供課程教材。

 衛理神學研究院 平信徒課程

《神學研究概論》

為幫助弟兄姐妹深化信仰並且有系統地學習,特開設本課程介紹聖經神學、系統神學、歷史神學、實踐與靈修神學之概論,以及報告與論文寫作要領。

招生對象:各宗派基督徒,學歷不限。

上課時間: 2008年9月8-12日下午2:00-5:00

上課地點:衛理福音園(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2段200號)

授課老師:
吳仲徹博士(聖經神學)
王春安博士(實踐與靈修神學)
李信毅博士(系統與歷史神學)
龐君華牧師 (神學報告寫作)

報名截止:2008年9月3日

* 簡章及報名表請至http://www.mgst.org.tw下載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邊雲波弟兄九月培靈特會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一書作者、著名傳道人邊雲波弟兄9月份將首度來台主領培靈特會。時間訂於9月19日至28日,分別在台中、台北、嘉義民雄、新竹等地舉行。

是次特會邊雲波弟兄將以「面向耶路撒冷」為題,分別從「定意向耶路撒冷」、「我們上耶路撒冷」、「聖城新耶路撒冷」、「主擦去一切眼淚」等子題和牧長兄姊分享。期盼透過邊弟兄傳講的信息和見證,激勵弟兄姊妹更願意為主擺上,投身於上帝國度的事奉行列。


特會詳細時間、地點
9/19(五)晚上7:30 蒙恩長老教會(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00號)
9/20(六)晚上7:30 蒙恩長老教會
9/21(日)上午10:00 生命之道靈糧堂(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60號37樓)
9/22(一)上午9:30 中台神學院(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6號9樓)
9/23(二)上午9:00 校園福音團契總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2號2樓)
9/24(三)晚上7:30 士林聖教會(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37號1樓)
9/25(四)晚上7:30 傳愛浸信會(嘉義縣民雄鄉裕農一街21號)
9/26(五)晚上7:30 新竹信義會勝利堂(新竹市建功一路2號)
9/27(六)下午2:00 台北信友堂(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號)
9/28(日)上午11:10 南京東路禮拜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0號3樓)

邊雲波弟兄簡介
邊雲波弟兄於1944年高中畢業時重生得救,1945年進南京中央大學讀教育系,大一時決志全職事奉。1948年畢業後隨即赴邊疆傳道,並寫下了一首膾炙人口的敘事詩《獻給無名的傳道者》,鼓舞了許多在戰火蹂躪下掙扎的基督徒,為主犧生,忠心傳道。其後遠赴雲南邊疆,向少數民族傳福音,建立教會,並在雲南聖經學院任教。後又到上海,協助王明道先生從事文字工作,與王先生一樣曾被捕入獄。幾十年來,歷經幽谷皆蒙主保守安然度過。邊弟兄現居美國,年八十有餘,仍繼續作傳福音的事奉。





Things need to be done

  禱告尋求有感動、有負擔的事工,作計畫性奉獻
  post the prayer points for Chinese christian  done!
  撰寫:賞,福音歌仔戲〔路得記〕之心得
  整理讀經主題:《聖經好好吃》《歡喜讀舊約》
  整理團契主題:《愛的撲滿》、《褥子團契》、《團契生活》、《編織靈魂的話語》
  找書:《神學第一步》
  購書:《擁抱神學》 、《周神助講道集》&
宇宙光[消暑特賣會]購書(至八月底)
  展覽:驚艷米勒 田園之美畫展(至九月五日)
周一展覽時間:09:00~18:00、周二~周日展覽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