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吃晚餐的地方,繼續回到街上逛逛)


這也是道頓堀有名的商店,很多來自日本各地或國外的觀光客都會和他拍照留念,後面立著的像似乎是紀念店的創始者‧

街上好多類似的夾娃娃機,我和堯在這裡被可愛的娃娃和有趣的遊客逗笑了好幾次!背後的是好久不見的小黑鬼,照片看不出來,它還會抖動哦!超可愛!


我很喜歡海賊王裡的小鹿喬巴,難得看到喬巴的娃娃機,所以我慫恿堯和喬巴合照一張,當作紀念‧


回到旅館了-今天真的很開心,一路上有堯的照顧很幸福!不過,我真的累了‥‥(一臉疲憊樣的阿布看起來很兇)

順帶一提,堯的手機有PDA的功能,很方便!我又是記帳狂,所以我們一路上有消費都會記下來‧


堯很體貼,臨睡前他還在記帳和計畫明日的行程,讓我們隔日的行程能很順利。親愛堯,謝謝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