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阿布弟恰好看到一隻大狗在追逐著一隻小小貓,正當他覺得應該要英雄救美『貓』的時候‥牠就奔入圖書館(我弟工作的地方),似乎是了解牠可以來此尋求庇護。後來阿布弟就決定暫時先照顧牠,免得牠又被狗兒欺負;就這樣,阿布和阿布弟就接下了照顧貓的重任。

幾天照顧下來,發現牠完全不怕生,對所有事情和物品都感到好奇,喜好到處探險的牠,可愛的模樣讓人又愛又憐;可是牠真的很皮又愛玩,最擅長咬人的手,但常常玩累了,就靠在你身旁睡著了‥而牠的睡姿又超特別,很像人在睡覺的樣子,還會用手遮住臉。

一直想把牠的生活照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今天就先挑幾張阿布弟為牠挑選的照片,給大家先睹為快‥‥!^^


我是天生的狩獵者,對一切都好奇又愛玩。這是我步入野生叢林學會的第一招-裝死:P


這就是牠睡覺遮臉的可愛模樣,也是牠唯一乖的時候‧


大家好,我是斑斑!


那是什麼,要走進一點才能看的仔細啦‥!

我是想給牠取名叫豆豆,但是已經給我弟捷足先登,叫牠斑斑╮(╯_╰)╭

現在牠已經會正常的排泄,阿布弟也按照獸醫的指示餵食、洗澡,愛玩的牠常橫衝直撞、不畏危險,讓我們挺擔心牠會因此而受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