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奧運中華成棒隊的投打雙雄曹錦輝和陳金鋒,在本週同時升上大聯盟,並且還有可能正面對決,對陳金鋒來說,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還沒出現,剩這最後一個月的球季,將是關鍵時刻。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曹錦輝和陳金鋒,日前各自升上所屬的大聯盟球隊,但都沒有上場的機會,九月份洛磯與道奇還有七場正面對決的比賽,對國內球迷來說,最期待的還是看到兩位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投打對決。

陳金鋒是今年第三度升上大聯盟,之前出賽六場比賽七個打數,都沒有安打出現,累計出賽十場比賽只獲得一次四壞球保送,得到兩分,目前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還沒出現。

不過,陳金鋒今年在小聯盟三A的表現還是十分搶眼,只打了81場比賽就敲出二十發的全壘打,以及六十五分打點,長打率五成八五全隊第一,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鋒仔的三振數還是偏多,這也是他站上大聯盟要面對最大的問題。

陳金鋒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晉級季後賽的機會相當高,也因此每場比賽的勝負對道奇都相當重要,預料陳金鋒先發出賽的機會應該不大,如何把握有限的出賽場次打出自己應有的水準,也是陳金鋒的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