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斑斑來了阿布家後,阿布和家人的生活中心就慢慢轉移到這隻皮貓身上,環境的佈置、生活習慣也做一些調整,好習慣斑斑的 life style :P

一開始斑斑只能待在阿布房間,因為牠常一溜煙就不見,或是跑給你追‥‥為了讓我們知道牠身在何處,另外也考量到牠這樣反而能去更多地方(也比較安全),我們就給牠繫上鈴鐺。

斑斑這傢伙也是有個性的很,每當我們給牠繫上鈴鐺繩時,牠必定會演出「神奇脫逃術」(比大衛魔術還厲害 XD);但牠慢慢從我們的堅持的態度中發現,那條繩是一定要帶的,久而久之斑斑也就習慣了。

昨天阿布哥帶回來一條精緻的手編繩,阿布正納悶哥哥手從來沒靈巧過,這繩是哪來的啊?原來阿布哥在外會對自己的朋友分享一些斑斑在家的可愛事蹟(還是可惡事蹟?:P),也和同樣有養貓的同事也是聊貓經聊得不亦樂乎。因此,阿布哥身邊的朋友對斑斑非常感興趣,透過照片式的認識,就讓阿布哥的一位朋友為斑斑親手做了一條手工編繩,還是有氣質的藍色呢!配斑斑最適合了!^^

於是就在斑斑半掙扎半纏鬥的狀況下,總算是接受了這個新禮物,就這樣阿斑就以嶄新的造型出現啦!讓大家一起看看吧~~:)


斑斑不怕,沒有人會跟妳搶禮物啦!:P


這是斑斑有氣質的一面:)


每次都一副無辜樣,真讓人又愛又憐~~


預備進入睡眠姿勢,有點累哦?


戴著新禮物,斑斑安心的睡了‥‥好可愛的睡臉喔!


似乎睡得特別香呢!要做好夢哦~~^^


zzzzZzz‥‥:P

斑斑要好好謝謝小姊姊送的禮物哦!(叮嚀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