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布準備研所考試忙碌,網誌常疏於更新,雖偶有斑斑製造話題來提升一下人氣,但長久下去卻不是辦法!那該怎麼辦呢?

聰明的阿布馬上將點子動到 J 身上,好說歹說才說服他願意在外站蒐集好玩、好吃的點滴,回來作為阿布網誌的內容供大家分享~~^^

當然以上的說詞全是阿布編的,但阿布有個駐外特派員倒是真的唷!(另外,我也想把腦筋動到遠在澳洲的阿藍身上。阿藍,不要跑!:P)



上個禮拜 J 到了札幌,看到當地的街頭和飯店也布置了溫馨的聖誕的裝飾,煞是美麗!於是他就幫我拍回來,讓我不出國(因為要苦讀沒辦法)也能看到美麗的札幌街景!:)



美麗的聖誕樹,點上了閃亮的小燈泡,讓整個街頭都美麗了起來~~*^^*


街頭上暈黃一片,聖誕的腳步隨著濃厚的節慶氣氛也越來越近了!


可愛的小雪人們在札幌飯店門口,迎接各國旅客,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快樂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