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葛蘿在她的Yealing's自拍日誌中所辦的小活動:0214情人節「大聲說愛」徵文,讓我能好好思考自己想對 J 說的話。

Dear J :

謝謝你總是用心聽我說話,即使有的時候你不懂的回應,但還是耐心的理解。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讓我知道我並不會因為我糟糕的狀況而失去你的愛。

謝謝你記得我無心說出的話,就遠日本把貓貓雜誌帶回來給我;謝謝你願意為我堅持不送厚禮卻送最讓我覺得貼心的禮物給我。

我好喜歡你笑著和我分享你在外站的點點滴滴,不管是和同事的相處,還是在外的新鮮事,都讓我聽得津津有味,心中也為你歡喜你有那麼多精彩的際遇;但當你說著你的壓力、你的煩惱時,我很慶幸你願意和我傾吐,卻也擔心自己能幫忙的有限,只能暗暗為你禱告,幫你捏捏肩膀按按摩,天真的希望所有的壓力都在我的手下輕揉就化解‥‥

我常忘了輕聲和你說話,你卻總記得到哪都會拉著我的手;我最不懂得怎麼給你鼓勵,你卻明白一個擁抱就能讓我將所有委屈都在你懷中釋放。

你知道我性子急,卻願意給我最多的耐心;我的個性不定常讓你迷惑,但你卻給我最穩定的勇氣。

我真的好感激,我真的好愛你,我好希望自己能長大一點、能懂事一些、能多為你分擔一些‥‥雖然我常常發你脾氣,但請你記得提醒我,不要忘記你當初愛上我的,就是我的笑‥‥

很想為你唱首歌,一首簡單的歌,讓你明白,雖然我還有徬徨迷惑,但我真的珍惜你在我身旁的日子,真的,好珍惜‥‥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拙於表達卻好愛你的阿布



My J ,每一個和你相伴的日子,都是值得紀念和仔細記錄的,願我們能一起度過一個又一個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都能甜甜蜜蜜,都有一個特別、別緻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