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打企鵝遊戲,剛剛才找到 YETI SPORTS 的網站,目前Online的網路遊戲共有4個:
 

第一代打企鵝:棒打薄情鵝
用棒子把掉下來的企鵝打出去,打擊位置會影響企鵝飛的距離,一隻企鵝只能揮棒一次


第二代打企鵝-企鵝飛靶丟丟樂
企鵝在鯨魚背上飛起來的時候用雪球打他,打到企鵝的方向和位置會影響企鵝的得分位置


第三代打企鵝-MI湯姆克魯鵝
把企鵝往上丟,看能夠到多高,彈到牆壁,加上旁邊機關的反彈,企鵝才會越彈越高


第四代打企鵝-飛鵝離家八百哩
在企鵝抓到雁子之後,按滑鼠左鍵可以讓雁子揮動翅膀,下方的Power沒了才會掉下來

網站上還有可以下載到電腦上的打企鵝遊戲,跟online遊戲除了遊戲分數不能登錄的分別之外,我玩第四代打企鵝發現,不像online game 5次統計一次分數,然後再重來,本機玩的遊戲只能不停的打,電腦會紀錄最高分而已,所以是有點無聊,但是不用一直按restart開始遊戲就是了。
 
另外有一個Mobile Game的區域,點進去之後好像看不到打企鵝的手機遊戲檔案可以下載,其他連結似乎都是各國的載點,是需要收費的。希望可以早點看到打企鵝遊戲提供給Mobile的下載。

 玩Online Game

 下載到電腦玩

原文資訊來自:Cassidy's 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