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有上場比賽的台灣選手陳金鋒,今天在道奇隊熱身賽七局下半,把握唯一的打擊機會,轟出三分全壘打,幫助球隊5比3後來居上,終場以6比4擊敗紅雀隊。


這支全壘打是陳金鋒在大聯盟熱身賽的第二發全壘打,目前擊出的四支安打全是長程火力,二壘安打及全壘打各兩支,打點增加為6分,有三次得分,三振三次,一次保送,打擊率上升為2成。

陳金鋒在前三場的五個打數都沒有擊出安打,上一次出現安打是在台北時間17日,八天以前的事,現在再擊出全壘打,顯現棒子並沒有完全冷掉。

道奇隊官網在新聞稿導言寫著,「台灣的陳金鋒在七局擊出三分全壘打,道奇隊在單局攻下四分,以6比4擊敗紅雀隊。」

接著在第二段指出,陳金鋒的全壘打是從中繼投手賈維斯手中擊出,還把勝投送給了沒有投出一球的中繼投手汪許。汪許是在七局上半接替休頓,面對的是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汪許一上場還沒投球,就把一壘的跑者努奈茲牽制出局,結束紅雀攻勢,陳在七局下逆轉戰局,八局汪許沒有再上場,改由守護神甘伊上場,一局沒失分,送出兩次三振,勝投就計在汪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