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斑斑撿到一顆球,
疑似是小霖留在我房間的。
一半綠一半黃,但是因為中間裂開了不平衡,
所以滾動的方式就不太規律:P

斑斑躲在暗處,我在明處,
兩隻貓(對,是指我跟斑斑)就在房間打雙打,
斑斑不像以往追著球玩,而是在固定的地方撥球,
我也就跟著跟她來回對應,真好玩。

斑斑還知道要到守球位置,球還沒到定點,就先去撥球。
果然聰明的媽有聰明的孩子XD
我要把斑斑訓練成第一隻會玩球的貓,哈哈!

現在她玩完了,在體重機上休息~~
想知道斑斑多重?
不好意思,她的後半身遮住了顯示重量的地方,
所以我,不‧知‧道‧她多重:P
斑斑果然是女生,還會注意到把體重當秘密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