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妳的消息,來自於妳留的 messenge ,
阿布還未看到妳的信,但是很掛念妳

妳原本就是天使,是阿布的天使,
也是上帝愛的孩子、上帝派來的美麗天使‥‥

別擔心,我們會在這裡,
傾聽著妳,也為妳深深地禱告著;
因為妳也是這樣地關心著阿布,
也是像個天使般的朋友總在為我守候‥‥

為妳‥‥唱著這首歌,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勇敢,好嗎?
加油~~


(原曲- Vivian - 好想妳,我略改了歌詞)

Hi my dear mimi,這麼久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妳問候,在我身邊。

今天心情好嗎?是否不愉快?
別要求自己得很快好起來,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妳身邊,我的心有一條線,
想著妳,牽掛著妳‥‥

好想妳,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妳在這裡。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妳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們有多麼愛妳‥‥

不要忘了吃飯,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騎車時候,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妳一直守候著我,
我也願意陪在妳身邊,挽著妳的手。

雖然不在妳身邊,但妳在我心裡面,
我願意,等著妳的消息‥‥

想著妳,雖然有點 worry,
但想到可以為妳分擔心情,沒有關係。

妳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妳。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妳;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