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家貓沒有煩惱?!


我就時常憂國憂民~~

最近媽咪說要找工作,我想我也不能當米蟲~~
所以我也在思考工作的意義‥‥

昨天媽咪看了導盲犬的漫畫,哭的西哩花啦,很感動的樣子‥
可是「服務」這事,我不太擅長兒@@"
你們認識我斑斑很久啦!覺得我適合做什麼呢?
(幫我一起想嘛~~!出個主意我幫你蓋個貓印子 當謝禮)

聽說,有的貓兒很有名,還上了雜誌封面--


甚至還出了唱片(即使只是一「隻」尾巴):
← 圖: 自然捲 的唱片封面

有隻外國貓 加菲 還拍了 電影 ,還有日本貓 DORAMON 還是漫畫主角、上過大螢幕,我想我也該力圖振作了~~!

我年紀還小,但我想我得學一技之長才行!(堅定、決心貌)



若說到誰對工作有熱忱,我一定舉手說:又!

近來接了不少在家的工作:



像我就必須監視家裡那兩隻狗(我背後那兩隻)的感情動靜,像貓仔隊一樣


可是工作久了,也是會累的‥‥


我覺得這工作不好做,待久了有點睏說‥‥


必須努力睜大眼睛,才敬業,別讓盯著的對象跑了


糟!天啊~~才說就搞砸了(驚)。我才瞇一下,人就不見了,這怎麼交差啊?Q_Q

當然,表現不好,我這工作也跟著丟了‥‥ ○( ̄﹏ ̄)○


More Info:

Garfield and Friends Official Site
加菲貓博物館 A Cat Museum
ドラえもんチャンネルへようこそ!(日本叮噹官方網站)
DORAEMON THE MOVIE 25th
Doraemon The Robot 官方首頁
『分享』來自未來的禮物-小叮噹.機器人(Doraemon The Rob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