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並「」是一篇戀愛記錄文,更不是一篇炫耀文,就內容來說,應該算是「慰勞文」吧!XD

為了慰勞--辛苦在報告和工作裡辛苦的各位朋友,對!就是你:進入地獄期的阿潘,正在趕實驗論文中的 Rex 烏咪 ,為了努力批改學生作業的 阿藍 ,正準備進入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實習的小少爺,有最帥猴子男友的美嘉,還有待在冷氣房工作的阿布弟、持續加班的權威大哥,為了不能長途旅行的斑斑‥‥我幫你們多吃了一點美食、多吸了幾口新鮮空氣,還有敗了不少紀念品:P




啟程,先往宜蘭出發,沒有充分的準備,但憑著一顆渴望逃離喧囂的念頭,我和 J 還是打起精神踏上旅程,期待這一路上,能轉變成向另一個寬廣前進的心情前進。


一路碰到了沿路施工的路段、就快下大雨的天氣,心情受到一點影響,不開心的時候,就聽「自然捲」;九彎十八拐,一路的搖晃,暈到宜蘭,我們都慶幸出發前沒有吃太多東西 Orz

讓人心情平靜的沿路風景,海與天空,無限綿延

樹影晃動,有風的痕跡


天空有點灰,但還是有曙光的藍天


越遠離台北,越能沈澱自己的心;遠眺,山與海的壯觀和美麗


到了宜蘭,停留的第一站,是「宜蘭滷之鄉」( 看地圖


我們兩人點了乾米粉、粿條、魚丸湯,加上冰釀滷味雞翅、海帶、豆乾等。


阿潘啊!我有幫你多吃一口哦~~:)


網站: 宜蘭滷之鄉商行


繼續前行,目標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