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 Ross 是個很慈祥的老伯伯,他總是很有耐心聽著我破破的英文,怕我聽不懂還會講話速度還會慢些~

聽說 Ross 的廚藝非常了得,就看看阿布此行有沒有機會嚐到最愛的 Tai food 囉:P

Ross' home 是他自己個人的設計,有品味的他,住的地方也是素淨典雅,美輪美奐已不足以形容它的美麗,大家先看看照片就知道我的心情可是愉快到不行哩~^^


一進門,就立即感受的典雅擺設的溫馨~


客廳裡顯眼的畫作








沙發上隨意放置的抱枕,別有一番風情


客廳一角。花瓶裡插著 Ross 親自挑選的花


我喜歡這樣的廚房,簡單乾淨、功能一映俱全


我們的飯廳,鏡子相映中呈現 Ross 的巧思


燈光、壁畫的小角落讓人持續駐足,享受這片刻的美好




二樓大廳的擺飾

Where I sleep...


床邊的書架


在此閱讀、小憩,猶如夢遊仙境般舒服自在


迎著窗外的美景,每天醒來都是愉快的心情~


角落的小椅,安靜卻出奇地搶眼



在這樣的房子裡,你說,會有壞心情嗎?我就好像是在度假一樣:)

每天起床,輕鬆地做著早餐,讓留學的準備有個清爽澄明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