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藍天,帶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總有很安心的感覺,即使知道,你不一定能永遠待在我身邊..你用極大的包容和耐心撐起我,讓我一感覺開心、疼痛就想拉著你講。

可惜的是,我不是能給你力量、帶給你幸福的人,我,總是讓你放不下心..終於,我只能看著你離去,想挽留卻說不出口。

即使,淚流的日子已經過去,但我心中仍被感激和你點滴溫暖留下的記憶所充滿。我知道,我,其實很幸福..

雖然你孤身在遠方,但我還是好想跟你說,你,不是一個人;你有上帝爸爸,你有最愛你的家人朋友,你還有我,這個永遠的朋友..可以讓你傾訴..

我永遠會為遠方的你祈禱,要你幸福,要你開心的笑、要你能找到一個能讓你放下心,盡情享受幸福的人..



你,會記得我吧?要是有一天,你的飛機在天空中飛翔,你突然發現頭髮亂了,那一刻你會想起老是喜歡弄亂你頭髮的我嗎?

一定,要幸福唷~


欲欣賞此動畫音樂,可先將本網誌右下「私 房 音 樂 館」自動播放的音樂按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