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遇見了,一直沒有給妳我的消息,
但我卻總是在心頭掛念著妳...

我也很想念妳,妳好嗎?
抱歉我現在才有一點力量回應...

仍為妳祝福掛心,不要讓自己太累唷,
為妳唱首歌..
心情不好時,可以哼一哼~
用音符陪伴著妳..也為自己打氣
 
希望  妳不要因為失望
而改變  妳平日的笑容

(歌詞改編自陳建年的幾首歌曲:Yi na ba yu ddia、藍藍的唸珠、勸)


Yi na ba yu ddia Yi na ba yu ddia nangu aliang
Yi na ba yu ddia Yi na ba yu ddia nangu wawaddiyang

Hei~ maseben ganu(多麼想念著妳)
Hei~ addi gabaluyi gu(從沒忘記過妳)
好久不見對你的思念 從不曾改變

我有個遠方的朋友 善良的小太陽
總在我失落沮喪的時候 
留下句句祝福  傳遞了她對我的關懷
當寂寞來到我夢中 當迷惘填滿我的心靈

暖暖的她 令人心疼的她
叫我不要遲疑 叫我不要迷惘
載滿了深深的祝福

她 是我的無價之寶
她 是我心靈的寄託



跟妳分享一首新歌,在網誌為妳點唱..

陳建年 - 想你一切都好


時間過得很快 願你過得好
想你 一切都好

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
忘了你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躁
失望一點點 隨著夢裡 聽見你吹的口哨

一切還好 想望的小草 拼命長高 卻躲不開現實的大腳
躺著思念熱烈燃燒 或許愛太淺 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



陳建年 - 想你一切都好

P.S."Yi na ba yu ddia"是卑南族"你好嗎"的意思,看見好朋友時一句親切的"Yi na ba yu ddia"足以替代很多用中文熱情表達時,給人有點肉麻又無聊的語句。


藍祖蔚老師為陳建年新專輯「 東清村三號 」寫的介紹: 連結一 連結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