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雪梨的第四天,阿布跟著好友 David 前往 Cairns 參加他好友 Allan(Ian 宜彥)的婚禮。在幫忙新人準備婚宴的同時,在 Allan's home 遇到了一隻可愛的混血犬 Toro。

正如 Allan 幫他取的名字一樣, Toro 的確是一隻能馬上能讓人愛上的、又可愛又調皮好動的狗兒。

( Toro 名字的由來是, Allan 第一次看到 Toro ,就像第一次吃到黑鮪魚入口即化的口感一般,他的心立刻被融化了)。



Toro 看到人就會親暱地撲上來,阿布正被他拍著頭:P

其實我被撲倒亂舔的丟臉照,還是自己偷藏起來,不要給人家看的得好....


我是 Toro,拉不拉多混哈士奇的外表,馬上就能吸引住你的目光吧~嘿嘿~


我的耳朵是黃色的,但我還是有一張哈士奇可愛的臉唷!


傳說中的大頭狗,眼睛旁猶有幾天前愛衝亂撞受傷留下的疤痕


我也有很酷的一面


要你陪我玩的時候,我也愛裝可愛


要玩了,還是要吃東西了?


當新人忙得不可開交時,沒有什麼時間招呼我們,Allan 提議我和 David 可以到海邊走走~

就這樣,悶壞的 Toro 就跟著我們一起去海邊嬉戲去囉~


好動的 Toro ,鏡頭真的很難抓的住他


嘿嘿,還是被阿布逮到了吧~


說是遛狗,其實都是 Toro 帶著我們跑,這張合照可是得來不易,難怪我笑得這麼開心:)


公狗和男人的悄悄話~ XD


其實 Toro 還是隻幼犬,愛玩耍的性格在海邊很容易就玩瘋了


David : Toro ,我和你打個商量,我帶你去那邊找海灘比基尼美女搭訕好嗎? Toro :給我好吃的,我就答應你....:P

Toro 很愛絆倒我們的腳,推倒之後再跟你打架。有一瞬間,阿布在海灘被他絆倒,脖子還被咬了一下,嚇了我好大一跳!!雖然知道他只是跟我玩,但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害怕呢~


我們要回 Sydney 前,依依不捨的和 Toro 說掰掰

講到 Toro ,其實,我好想念斑斑唷~ Q_Q 聽說她現在比較不愛呼嚕呼嚕了,都是臭男生(皮皮)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