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The Day of Noah〉是一部福音紀錄片式電影。這紀錄片歷史上首隊華人探險隊進入絕密軍事禁地,最近距離拍攝;製作隊於亞拉臘山4200米的超自然經歷,片中許多獨家片段是全球首度曝光。為揭示方舟與洪水滅世之謎,本片走遍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澳洲、埃及、秘魯、中國、日本等多國,並親訪無數專家學者,並多次遠赴土耳其亞拉臘山一帶,搜集一切有關方舟證據。

但讓我注意到這首主題歌,是因為聽了「團契遊園地」的華語服事讚美CD,才對他有深刻的印象。

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的心裡、腦海裡不斷重複,陪伴了我這陣子的低潮期。他讓我能盡情的痛哭,宣洩被遺棄、不被瞭解的委屈;也讓我感受到天父爸爸慈愛的安慰‥‥

謝謝彩虹幫我找到國語完整版的版本,讓我打開網誌就能聽到這首歌。


偶然遇上的驚喜(國語版)
主唱:邰正宵 作曲:盧永亨
作詞:盧永亨、Jonathan Loh

過去,走遍天涯千萬里,曾經跌倒了、爬不起;
多少無助的眼淚、多少心碎,
都會讓我好想就此放棄…

徬徨中,發現熱忱的手臂,人海裡,遇見祢、多驚喜;
前面就算路漫長,有祢陪伴,
下不完的風雪,也覺美麗!

能在絕望、孤獨中偶然遇見祢,
是我最不配接受的福氣!
迎面荊棘再多,必可衝破,因有祢不斷給我勇氣!

能在絕望、孤獨中偶然遇見祢,
是我生命中意外的驚喜!

迎面荊棘再多,必可衝破,
因有祢不斷給我勇氣!(無盡的恩惠,永不忘記!)








這是「偶然遇上的驚喜」的粵語版,配合上紀錄片的片段,做成MV

偶然遇上的驚喜(粵語版)
主唱:梁奕倫 ;曲、詞:盧永亨
新詞:陳守賢 ;編曲:歐陽業俊

曾經踏遍路途千萬里,途中跌倒過攀不起;
無望的心感困累,全然交瘁,
無助身軀早已沒有力氣。

徬徨中遇見熱誠的膀臂,人潮中碰倒你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得你在身旁,
縱使呼呼風雨仍覺甚美!

能在絕望孤單中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日禍困迎面,滿途挑戰,能贈我勇氣,完全是你(年月縱過去,未忘掉你)。



粵語另一女聲版,主唱者為關心妍




影音使團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看追求真理的認真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The Day of No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