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網聊天談事情大多用 MSN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 、skype 吧!因為每個人都各有所好、用不同的通訊軟體和外掛,有時候捷徑列就會同時開啟多種成一排,有人覺得頗不方便,因此也有軟體可以彙整所有的通訊方式,版面清爽多了,介面整合也不會遺漏任何好友。

昨天經由朋友介紹 IMVU 這個小玩意,這應該是已經在國外風行好一陣子了,但我覺得還是很好玩。

這個小玩意讓你和對方的溝通可以視覺化,有許多指令和動作,像是握手、擁抱還有攻擊!我覺得最妙的是還可以叫對方背你,哈哈~當然你是要友誼吻還是法式熱吻,攻擊是要插人家眼睛或是搥肚子都可以。指令下有更多選擇讓你可以好好玩一玩。

當你申請安裝時,點選頁面上的 Get it FREE 即可,接著它會讓你選髮型、服飾、眼鏡和鞋子等配件,代表你的人像就完成了。之後填入各項資料(英文選項都還蠻簡易的),右邊欄位依序填入:1)帳號、2)密碼、3)確認密碼、4)E-mail、5)生日、6)國家和7)識別碼,按下Download,安裝後開啟程式即可登入,這樣就可以開始對談、互動啦。

第一次使用時,主視窗還會有教學,告訴你如何使用。在這裡,你可以和熟悉的朋友聊天(系統會讓你選擇用各種郵件方式邀請你的朋友)、以動作互動,當然你若想交朋友,也是OK的啦!















兩人對答還蠻流暢的,我嘗試用英文和繁體中文,輸入都沒問題。



需要用動作互動時,只要用游標點按對方,就會出現選項了。



「背我」的指令,哈哈~ XD


基本上呢,我並沒有看教學,但上手大概只要一分鐘!趕快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玩吧!



 更多通訊整合軟體

 Meebo   ebuddy.com    ILoveIM    Gaim Portable

  KoolIM (不支援動畫)   MessengerFX.comAjax 寫成的 Web Messenger

  MSN2Go.com  (不支援中文)    Miranda IM Por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