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些時候,這裡都呈現荒煙蔓草的景象了吧。

幾週前看了海角七號,有些淡淡的、細微的聲音,迴盪在腦海裡。不是屬於很激動的那種感動。

每天都在整理其中關於電影的,關於記憶的每個瞬間。但因為是用我的腦袋整理,至今還無法成文。

想記下的,是 every little things。
幸福
在颱風來臨,要去上課的夜裡,還能吃到一碗美味的麵線,心中覺得,真是幸福極了。


感謝
因為認識了祢,我越來越能分辨,關於屬世的誘惑。祢設計的,我最初的性情,不愁生計的環境,還有,祢安排我前進的學院,在在都讓我,能有堅定的態度,避開「財富」的試探。


喜歡
‧今天透過雨小漣的文字,和綺貞的「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在轉角又遇見了。好喜歡這首歌,也很愛她說「透過詞曲,生活中那些小小而平凡的事物,彷彿都在閃閃發亮」。怎麼能有詩、聲音和文字,是能這麼純淨又有畫面啊。

如果有一天,有機會在雪梨街頭吟唱,我會很驕傲的,大聲張揚,這首歌。

  *

‧詹宏志的散文,寫出我無法言述的,對書店的甜蜜記憶。沒有刻意鑿刻的痕跡,也沒有喃喃自語、使人厭倦的文字;有別於張蕙菁的風格,卻一樣叫我喜愛。

‧每每晃過我的書房,都會被其中幾本看過的書吸引,眼光和腳步不經意的駐足,就離不開了。先是一晚,奐均的《你是我最愛》,還有今天讀的《白玫瑰 一九四三》,重溫的不只是文字的記憶,更是昔日感動的溫度。


脆弱
我的,媽咪的。受傷的心的背後,微微的呼聲,化為禱告。


珍惜
家人共聚的時光、和貓兒們互動每一刻,連結新朋友所用的時間。你花的時間,使他們變得那麼重要。

米勒田園展
不安靜。混亂,疲憊。不要讓畫展混淆了你對他的想像。





*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我想記得 夏天午後的暴雨 雨的形狀
我想記得 黃昏的光 光的灰塵在飛揚

我想記得 愛人如何親吻 如何擁抱
我想記得 你煩燥不耐的 模樣

我會想念 十歲時我看到的那隻象 象的死亡
我會想念 卡夫卡照片裡他那麼倔強

我會想念 所有讀過的書認得的字
我會記得 時間像旋轉木馬 消失

對半切開的奇異的奇異果以及一個 蘋果吃到最後剩下的蘋果核
一條發光的公路 兩邊都是梧桐樹

地圖上打過記號的城市和一顆 淚般清澈的湖
睡覺以前瞥見的那隻蟑螂 以及早上
睜開眼睛 就看到的那張蜘蛛網

我七歲時的照片
第一次迷路穿的鞋
還有  到底是誰隨手關掉整座  星空讓我流下 眼淚

蜻蜓 蜻蜓飛行的速度
狂風捲起沙揚起霧

一張空白的畫布
我看見過 被地震搖晃的屋子

在一個非常美好的晴日
旅行紀念品掉下來 引起驚呼

一顆螺絲釘如何慢慢鬆動 
然後 然後出現一個洞

我不討厭沙灘 而且我看過
有一個人在沙灘上大聲咳嗽

檸檬 霓虹 果凍
光腳穿過一堆爛泥的時候

滑翔機 嬰兒床
我懷疑 我也看過一對翅膀

一頂帽子 被一個複雜的腦袋 戴過的形狀

我的手握緊了一張車票
上面有四個字叫做目的地 讓我微笑

我親眼見過那四個字的樣子

像黑色彫花欄干
圈住一個黃昏的露台
有一個男人 在下面示愛

我必須全部記得
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有人會大聲的質問我

對著我看不見的眼睛
我會輕輕地說我看不見


但是 我全部記得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08. 15. ] 在收看 Hour of Power by Robert A. Schuller 時,非常感動於 Antony 的故事:

 Antony 是一個農夫,但他其實很有傳道的負擔但也許因為年紀、機會或責任的關係,他沒有辦法於完成這個夢想,但是他不斷地禱告,他樂意奉上他自己的兒子,成為他人的祝福。

於是他寄望他的兒子 Henry 可以為主做工,成為一個牧師。但 Henry 因為生長背景和性格,和父親一樣非常喜愛農事,享受上帝賜予他獨有的個性、環境,享受與土地、與人連結這樣的工作;而  Antony 的妻子也早已過了生育的年齡,眼前的一切、條件的有限讓他們一家看來,無論如何都不會成就這個心願了。

帶著盼望,他們等待上帝用不同的方式,來成就祂自己的美意;他們擁有的,就是信心(相信事會以上帝的方式成就)與順服(無論結果如何,都相信上帝有祂自己的)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徒生活與見證課程 - 課程日期 

2008.08.20 (週三早)【基督徒生活與見證課程:第一課】台北真理堂

活動名稱:基督徒生活與見證課程:第一課

活動特色:著名的《基督徒的生活與見證》(Christian Life & Witness Course,簡稱CLWC),是葛理翰佈道團提供的個人裝備訓練課程。這個課程共有五課,包括有「果效的基督徒生命」、「得勝的基督徒生活」、「基督徒的見證」、「跟進和關懷初信者」,與「門徒造就30課」。

活動內容: 精彩的課程將以清楚又簡單的方式教導許多實際的主題,像是如何有效地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神的話?如何與朋友鄰居及同事分享基督?如何幫助人透過小組查經,進行一對一門徒訓練,以及如何在基督裡茁壯成長等?不僅可以預備基督徒領人到基督跟前,也能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燃起復興之火,除了使個人能夠堅定信仰,獲得生命的造就外,更能獲得決志者的陪談訓練。>>了解更多課程

講師:葛理翰佈道團在台認證專業講師 (BGEA: 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活動日期:2008.08.20 (週三早)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真理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86號6樓)

活動對象:教牧同工與一般信徒

活動費用:自由奉獻

主辦單位: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籌備會 (Franklin Graham Festivals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報到說明:課程開始前1小時開放入場,提供課程教材。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父給女人的一封信

當我創造天地時,我說有,就有了;當我造男人時,我造他並將生命的氣息氣吹入他鼻裡。

然而,在創造妳—女人時,我是在賦予男人生命後才造妳,因妳的精緻需要精心雕琢。我使男人沈睡,好讓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妳;使男人沈睡,好使他不能干預創造的工作。

我選一根骨頭造妳,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的「肋骨」,也是妳的使命。

藉著這骨,我模塑妳,將妳造得完美而漂亮;妳的特質,如肋骨般—堅強,精緻,卻易碎。

妳,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心、肺;心是那他全人的核心,肺是他生命的氣息;意外來時,整副肋為了保護心,會先容自己斷裂。妳要支援男人如肋排支撐身體。

妳,既非取自他的腳骨,使妳比他卑下;妳,亦非取自他的頭骨,使妳比他優越;妳乃出自他的旁側,那使妳與他並列,貼近他心的身旁。

妳是我完美的天使。是我美麗的小女孩。妳已長成為光輝燦爛的優秀女子,當我看見妳內心的諸般美德時,我的眼,便滿足了。

千萬不要改變妳的美好。

當妳用雙唇祈禱時,他們是何等可愛!妳的鼻被造得何等完美!妳的雙手被造的能溫柔地去觸摸。

在妳沈睡時,我輕撫妳的臉龐,我將妳的心貼近我的心。

在一切受造的萬物中,妳是最像我的。

天涼起風的日子,亞當與我一同行走,然而,他卻是寂寞的。他不能看見我,或觸摸我,他只能感覺我。

因此,我將一切渴望與亞當分享的經歷與本性,融入妳裡面—我的聖潔、我的力量、我的純正、 我的保護與扶持。

妳,是特別的,因妳是我的延伸。男人為我的形象,妳為我的情感。你們二人結合,代表上帝的整體。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愛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傷害她,就等於傷害我;你對她所做的,就等於對我做的。當你壓搾她,你就是在傷害自己的心與你們天父的心。

女人啊!要扶持男人,在謙卑中向他顯示我所給你的情感與能力;在溫柔嫻靜中展現妳的力量;在愛中向他顯示,你是保護他內在自我的—「肋骨」。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letter for all His kids on earth

English version





You may not know me, but I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 (Psalm 139:1)

I know when you sit down and when you rise up. (Psalm 139:2)

I am familiar with all your ways. (Psalm 139:3)

Even the very hairs on your head are numbered. (Matthew 10:29-31)

For you were made in my image. (Genesis 1:27)

In me you live and move and have your being. (Acts 17:28)

For you are my offspring. (Acts 17:28)

I knew you even before you were conceived. (Jeremiah 1:4-5) 

I chose you when I planned creation. (Ephesians 1:11-12) 

You were not a mistake, for all your days are written in my book. (Psalm 139:15-16)

I determined the exact time of your birth and where you would live. (Acts 17:26) 

You are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Psalm 139:14) 

I knit you together in your mother's womb. (Psalm 139:13) 

And brought you forth on the day you were born. (Psalm 71:6)

I have been misrepresented by those who don't know me. (John 8:41-44)

I am not distant and angry, but am the complete expression of love. (1 John 4:16) 

And it is my desire to lavish my love on you. (1 John 3:1) 

Simply because you are my child and I am your Father. (1 John 3:1)

I offer you more than your earthly father ever could. (Matthew 7:11

For I am the perfect father. (Matthew 5:48) 

Every good gift that you receive comes from my hand. (James 1:17)

For I am your provider and I meet all your needs. (Matthew 6:31-33) 

My plan for your future has always been filled with hope. (Jeremiah 29:11) 

Because I love you with an everlasting love. (Jeremiah 31:3

My thoughts toward you are countless as the sand on the seashore. (Psalms 139:17-18)

And I rejoice over you with singing. (Zephaniah 3:17) 

I will never stop doing good to you. (Jeremiah 32:40) 

For you are my treasured possession. (Exodus 19:5) 

I desire to establish you with all my heart and all my soul. (Jeremiah 32:41

And I want to show you great and marvelous things. (Jeremiah 33:3) 

If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you will find me. (Deuteronomy 4:29) 

Delight in me and I will give you the desires of your heart. (Psalm 37:4) 

For it is I who gave you those desires. (Philippians 2:13) 

I am able to do more for you than you could possibly imagine. (Ephesians 3:20) 

For I am your greatest encourager. (2 Thessalonians 2:16-17

I am also the Father who comforts you in all your troubles. (2 Corinthians 1:3-4

When you are brokenhearted, I am close to you. (Psalm 34:18) 

As a shepherd carries a lamb, I have carried you close to my heart. (Isaiah 40:11) 

One day I will wipe away every tear from your eyes. (Revelation 21:3-4) 

And I'll take away all the pain you have suffered on this earth. (Revelation 21:3-4) 

I am your Father, and I love you even as I love my son, Jesus. (John 17:23) 

For in Jesus, my love for you is revealed. (John 17:26)

He is the exact representation of my being. (Hebrews 1:3)

He came to demonstrate that I am for you, not against you. (Romans 8:31) 

And to tell you that I am not counting your sins. (2 Corinthians 5:18-19)

Jesus died so that you and I could be reconciled. (2 Corinthians 5:18-19

His death was the ultimate expression of my love for you. (1 John 4:10)

I gave up everything I loved that I might gain your love. (Romans 8:31-32) 

If you receive the gift of my son Jesus, you receive me. (1 John 2:23)

And nothing will ever separate you from my love again. (Romans 8:38-39)

Come home and I'll throw the biggest party heaven has ever seen. (Luke 15:7) 

I have always been Father, and will always be Father. (Ephesians 3:14-15) 

My question is…Will you be my child? (John 1:12-13) 

I am waiting for you. (Luke 15:11-32)

Love, Your Dad
.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道你最近心情不佳,整理了近日我蒐集的幾個可愛貓咪的圖像、影片,希望能讓你開心一點~


 The two talking cats

 

The introduce by their owner: 

Stina and Mossy (the two cats seen in this video) usually fight instead of talk, so this was an odd moment. They kept "talking" for about 1 hour, constantly. We've had alot of laughs over this clip.. =)

- Update -

Alot of questions have been asked concerning their relation to each other, gender and so on. They are not related in any way, both are females, approximately 10 years of age when these pictures were taken. Mossy is the one to the left, which makes Stina the one on the right side =) They are both still healthy and vigorous.



And here's what it sounds like if you have your babel fish in your ear translating for you: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