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阿布知道那100個『關於我』有多難寫了,事情太多時就會缺乏靈感啊‥‥斑斑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頑皮鬼,正半夢半醒的盯著我,好吧!我會繼續加油的<( ̄︶ ̄)>

38. 阿布的腳絕對不是蘿蔔,因為我不愛啃蘿蔔(我也咬不動)
39. 現在我想睡都知道要跑到阿布懷裡,她會摸摸我,讓我很快就睡著了(zzZz)
40. 今天阿布接了不少電話,怎麼沒一通是找我的呢?
41. 今早(8/1)阿布不經意丟了一個髮圈給我,她忘了那是毛狀的,獲得新戰利品,讓我又高興的發瘋了,得意地以兩腳站立
42. 阿布今天(8/3)幫我買了新窩、新貓沙盒,但我還不太會開那個門和蓋子耶‥‥
43. 最近阿布都會用手跟我玩摔角,尤其是在我咬她讓她受不了的時候
44. 我的牙齒越來越銳利,阿布的慘叫聲就越來越大聲,不知為什麼?
45. 我懷疑阿布也是一隻貓,因為她都偷學我愛睡覺
46. 我對阿布吃的東西比我自己要吃的東西來的有興趣多了
47. 最近天氣好熱,我吃的更多了:P
48. 愛倫米亞說要幫我和Kiki相親啦!『相親』是什麼東西,好吃的嗎?
49. 我在想,阿布的嘴巴應該是長在筆記型電腦上,不然為什麼我踩上去她就叫?
50. 我不出門的話要兩個禮拜洗一次澡,好像明天該洗澡啦‥‥
51. 人類跟我們不同的地方應該只是叫聲吧?他們總是唉唉叫,我們總是喵喵叫:P
52. 聽說爸爸節快到了耶,好像有禮物拿耶!那為什麼還沒有人來問我要什麼捏?
53. 最近會讓我發瘋的,只有毛髮圈和電腦布
54. 阿布是信基督教,阿那我呢是信『睡覺』和『喵喵叫』
55. ㄟ,我想了幾項了啊?你知道我記性不好咩‥‥
56. 晚上看阿布在吃飯,為了怕我搶她的,她竟然站著吃哩!好過份喔(哼哼)
57. 當阿布坐在滑輪椅上吃的時候,我用了三種方式跳上去她的腳上和便當打招呼,阿布誇我厲害,可是還是沒有分我一口,真小氣‥‥
58. 又找到一個新的地方睡,就是筆電的後面,好像那兒比較溫暖耶
59. 不過睡在 popeye的袋子上也不錯啦:P
60. 剛剛我一腳踩上阿布電腦的鍵盤上,然後電腦螢幕就出現連續的閃光,畫面都不見了,嚇得阿布大叫人來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我知道她很難過,還是了解我只是愛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請你們叫阿布原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