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得他嗎?他是現在最紅的阿龍!^^


最近有個電視廣告讓阿布每次看了之後心情都會很好,它的魔力已經讓不愛看電視的我老盯著 TV 看這廣告是不是又播了,然後阿布就會很高興的跟著哼~~

這真是個很讚的廣告,阿布超愛!!^^ (雖然 J 每次看到我在瘋這個廣告,都會笑我,但我仍樂此不疲地一看到就又唱又跳:P)

阿布也因此千方百計地想找到這個廣告,因為想每天心情都很好囉~~:) 今天總算給我找到可以下載了,就跟大家分享吧!

滑鼠移過影片即播放


若大家也想跟著唱,就看看下面的歌詞囉!很簡單、很輕快的旋律,很容易就朗朗上口,單純的輕鬆,快樂可以很簡單,why not 跟著一起唱?^^





圖片來源: 台灣人壽網站 阿龍下載區

除了 阿龍下載區 可找到阿龍廣告歌外, 若想下載台灣阿龍答鈴,可上emome 手機答鈴
依以下順序下載:來電答鈴>答鈴下載>答鈴頻道>廣告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