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大家經歷過快樂童年的 DORAEMON 想必大家都不曾忘懷吧?不管是「小叮噹」時期,還是後來正名後的「哆啦A夢」時期, DORAEMON 的話題似乎始終沒有退燒過。

提到 DORAEMON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會拍拍胸膛,大聲地、有自信的說出『我可是忠實的 DORAEMON's Fans 喲!』這樣的話。

但事實究竟如何呢?現在,考驗你對 DORAEMON 印象及熟悉度的時間到囉!來看看你/妳是否能將下面這個遊戲玩過關~~

組合 DORAEMON 配件の遊戲

這個遊戲將所有 DORAEMON 的長篇故事中主角人物使用的配件分散開來,你要憑記憶對故事的印象將它們從新組合起來。

點進上面的圖可連進 遊戲網頁 ,按左列的數字按鈕可到不同的關卡(不同的 DORAEMON 大長篇),將對應的配件掛在 DORAEMON 身上後,再按右邊的快選鍵,就可以check出那是否是 DORAEMON 於此長篇中正確的配件了!

這遊戲除了讓你重溫兒時記憶外,也有好康哦!若你能在時限[600秒]內完成遊戲,就是破關啦!你就可以下載 DORAEMON 的桌布做為破關禮物^^

趕快來玩玩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