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客家桐花祭

Something about traveling...

§ 2005年的 客家桐花祭 ,即將要登場了,希望今年阿布有機會能看到美麗五月雪飄落的美景!

油桐花落的美景

§ 今天阿布買了兩本關於自助旅行(其實是「一邊工作一邊旅行」系列)的書,分別是: 《Taking a Gap Year》 《Lonely Planet:The Gap Year Book》 。厚厚的兩本很有「份量」,資訊充足,讓阿布敗了一千五百多大洋;尤其後面一本又是知名旅行書系 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 的出版作品。預計這一年能先工作存錢,累積經驗,在到世界各地遊歷去!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跟阿布一起同行唷~~:P

《Taking a Gap Year》 《THE gap year BOOK》

P.S. 尤其 J 知道我的計畫也寫信鼓勵我,他說:

希望你好好收集資料,充分的準備;
一定是豐富正面,有好幾百倍的收益;
我都好想跳進溝去。


§ 其實阿布也有另一個類似的計畫是,存了一些旅費,能到國外去做環保志工(自費),能憑著自己的信念,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More Info:

☆Conservation Voluteers Australia (簡稱 CVA)是專為外國志工設計的計畫,稱為 Australian Conservation Experience。

相關資訊及網址: CVA Taiwan

★相關書訊: More Gap Year Books ;延伸閱讀: 褚士瑩 - 二十歲的旅行-掉進溝裡去旅行

非洲野外營,等你來體驗 --申請截止日期為5月16日



Something about one's birthday...

1)紀念安徒生200歲, 誠品網路書店 也推出 安徒生200週年特展 ,你會發現安徒生不僅只是會寫童話,還有撰寫劇本、剪紙藝術的才華哦!

2)4 月15 日是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的生日, Google 還特地做了 logo 來提醒大家這偉大藝術家的重要日子!其實, Google 常用心在這可愛又有創意的事情上,在4 月30 日的時候,也為梵谷做了一個梵谷化的 logo ~~你想看看可以來 這裡 or more holiday logos ^^

3)4 月18 日是哲人科學家愛因斯坦的生日,世界各地也舉辦了許多相關活動,包括台灣的 紀念愛因斯坦,419 ,讓物理光耀世界 ;昨天在台北101點燈的活動,讓整個台北都熱鬧了起來!(因為美國時間的4 月18 日在台灣是4 月19 日,因此為了「同時」慶祝,所以活動辦在4 月19 日)

台北101點燈,美麗的一幕: 夢田農夫拍的 CGS拍的

4)其實!阿布心中最最重要的生日是在今天!4 月20 日是阿布媽咪的生日唷~~全家六人都到期了,還有斑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訂了 白木屋 的蛋糕,氣氛很棒:)



More Info: 白木屋門市圖 白木屋門市資訊



Something about Gmail...


§ Gmail繁體中文版上線

Google13日推出繁體中文版的 Gmail 服務。

13日上線的繁體中文版 Gmail 服務,除了提供繁體中文操作介面外,並新增多項新功能,包括 Rich Text 格式、免費 POP存取和自動轉寄等服務。

該服務〔繁體化〕是 Google 繼繁體中文版的桌面搜尋及工具列後,推出的另一項中文服務。該公司並在4月1日提升所有 Gmail帳號容量達2GB。

〔可阿布我已經用習慣英文版的 Gmail 耶!倒是繁體中文化感覺就是從簡體翻過來一樣,挺沒誠意的,我自己將文章略修改了一下〕~"~

原文出處:CNET新聞快訊 Gmail繁體中文版上線

More Info:

Gmail 支援何種語言?

【 布拉格分享 】 Google tools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