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阿布終於灌了PhotoImpact和PhotoShop(這要感謝豪哥幫忙燒給我),忍不住一時手癢,想要來玩玩,想說可以修改修改斑斑的照片,做編輯和美化。心中浮現起看到『製作精美的圖片』的那種成就感,就興高采烈的做了起來。

因為沒有使用經驗,所以阿布只能參照艾瑪的教學還有相簿就是這樣搞的說明來做編輯,但阿布笨笨還不能很快上手,對基本的圖像概念都還不清楚,教學裡的進階的技巧就更不用說了(泣~~)

於是在屢試不成、飽受挫折之後,阿布就想讓自己輕鬆一點,突發奇想,竟自己動手做起卡片來了。本來是想將作品當作情人節的禮物,因為阿布心想,雖然卡片很陽春,但花的時間、心思和心意比較重要嘛!給自己積極、正向的鼓勵後,阿布就順著這個念頭開始動手做卡片。

阿布做著做著,轉念一想,為什麼不把卡片分享出去呢?於是就不預設收件人是誰,開心地設計起來~~

這就是阿布有史以來、今年度、本月的第一張圖片編輯作品!希望簡單的卡片能傳遞濃厚的祝福!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