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聖誕節才聽到這首歌,才感覺到真正的平安~
台北靈糧堂 璽恩 帶來的動人美聲,我真的很喜歡!

璽恩在發行首張專輯「Sien 璽恩。喜出望外」之前曾擔任教會中約書亞樂團的主唱。她以清澈乾淨的嗓音感動了許多人,懷著對信仰的珍惜,璽恩唱過無數流行福音音樂,也創作過多首動人詞曲。自小對唱歌狂熱的她,每天一張開眼睛想到可以唱歌,就可以開心一整天,歌唱成為她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長大後,進入國立藝專音樂科為她的音樂夢想鋪路,讓原本只是單純喜愛歌唱的璽恩,經過數年古典聲樂的科班環境,將歌唱技巧逐步提昇到令人驚艷的專業水準,成為璽恩生命中的最大收穫之一。

(璽恩的部落格 之一 之二 和她的 官方網站

謝謝祢,讓我靈裡有平安;也讓我和這首歌相遇~
也希望安靜的冬夜裡,能以這首歌傳遞祝福和些許暖意:)




璽恩 - 台北的聖誕節
詞曲:趙治德 主唱:璽恩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