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來臨,街頭巷尾處處都是耶誕節的氣氛~大家的網誌也都很應景的換上聖誕樣式,好多樣,真有趣!

Advent Calendar 2005 跟你一起倒數!阿布的 留言版 換上小雪人樣式,也增加了溫馨的 Christmas song 唷~~

聖誕節過了,聖誕老公公也要休息囉~







許多貼心的網誌樣式設計達人也都提供CSS下載,只到今天,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魚大也做了留言板哦!不只聖誕節的呢  【魚大版面下載

史大 - 2005聖誕限時禮  【史大版面下載




站在這裡,寒冬獻禮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為給孩子們(學生)的聖誕禮物傷透腦筋,還好明穎學長和遠方的 David 幫我出主意,最後給每個人買精緻糖果包裝給他們,真希望他們能藉由禮物能收到我精心挑選的祝福~

包裝都好可愛,好想自己留下來(笑)

沮喪的低潮終於也告一段落,感謝上帝!

昨晚愛倫米亞陪我做了最深長、最入心的禱告,相信往後的每日都是有希望的~我要加油...

想聽聖誕音樂可調以下兩個水晶球面版,阿布祝大家聖誕快樂!:)

〈陶笛美樂地〉音樂盒



〈寄給你的祝福〉音樂盒

這是一個幸福的季節,也是一個祝福的季節

會唱歌報佳音的聖誕音樂盒,
將暖心的祝福用音樂唱出來!
*Play Music‧Decorate ur Blog*


How to Decorate Your Blog?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午懶洋洋,不太習慣電話故障,葉子掉了幾片?喔,兩片,我才發現已經是秋天。窗外風涼涼,電話沒壞,只是沒有響,我忽略了時間,沒發現,一個人走過幾個月。

怎能怪時間沒有等我?是我忘了跟著走,捨不得溫暖的被窩,想念你的溫柔。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打開了門,探出了頭,才發現我的生活,被丟棄在家門口。

下午懶洋洋,手機打開,也沒有留話,我伸一伸懶腰,我才發現已經是冬天。怎能怪時間沒有等我?是我忘了跟著走,捨不得溫暖的被窩,想念你的溫柔。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雖然我沒有改變,卻想不起你的面孔。時間沒有等我,回頭對我冷嘲熱諷,我換好了球鞋,決定要追上一切,在春天來臨以前。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詞:李格弟 曲/編曲:陳建騏
演唱:陳綺貞 合唱:Fa 旁白:馬照琪、徐堰鈴、范植偉

我想記得 夏日午後的暴雨 雨的形狀

我想記得 黃昏的光 光裡的灰塵在飛揚

我想記得 愛人如何親吻 如何擁抱

我想記得 你煩燥無奈的模樣

我會想念 十歲時我看到的那隻象 象的死亡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不起,近來的書寫和舉動嚇到一些朋友,也謝謝你們的體諒和默默地支持。

不是不想好起來,也不是無病呻吟,有時候我真的只想沒有感覺;來電未接、訊息未回,不是我要忽略你們的關心,而是我以無力回應..

身邊發生的事太多,讓我覺得已經失控、感覺過量的疼痛,我又開始沮喪、懶散、沒有食慾的日子,每日藥量也變重了(醫師從一顆調整為兩顆),還好是工作的責任撐著我,讓我得以不自私的選擇離去...

陷在這種狀況變成很自閉,不想說話。狀況惡化的時候,連平常最喜愛的閱讀和貓兒話題,也拉不住我;但好的時候,能溫柔待人、傾聽,能以最大的耐心對待別人,讓人懷疑我是不是真的病了。

也許最能幫我的方法,就是幫我禱告吧?原諒我會好一陣子沒辦法回應你們的關心,但我都知道的,謝謝你們的愛..I love you too...


December 11, 2005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陳克華

我在十字路口停下來,等你
希望你會跟上來,詢問
我再小聲告訴你 這裡是我生命轉彎的地方
很久了,我僅有的夢境遲緩地
自昏黃的櫥窗裡浮現──
你正飛快地奔跑,我跟在後面
撿拾你一路遺落的珠寶和首飾
把它們一一拋入相互撕扯的浪裡──
而月亮偌大地自海面昇起了
一朵雲飽蓄著月光沉降,和平地灑下銀色的雨水
你說:曾經一個小孩在那裡走失了──
是啊!我想:是你嘆息的潮水掩去了他身後的足跡
於是我們沉默著互道再見
彷彿你是遙遠的一道彩虹亮麗,在西門鬧區複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張熟面孔榮登 TIME 雜誌"Person of the Year"


Person of the Year in Times Square


讓喵咪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這似乎是第一次哩~ <( ̄︶ ̄)>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