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昨日倏忽而至的驚喜~~




智元家 留言

昨天我在捷運站遇到我昔日的籃球偶像 Rex(他也是基督徒耶,因為他,我才開始注意 & 喜歡上Robinson的),耶耶耶!興奮得快要爆炸了,卻無從分享這喜悅——我還要我弟想像一下他如果見到自己的偶像艾佛森,還可以跟他講話,那是多開心的事!結果還是沒人可以一起開心,好討厭喔>,<

2005年02月19日,我依舊守在電視機前看明星賽,見到了現在的阿龍與雷克斯,突然就這麼想起宏國時期的你們,然後眼淚便差點湧了出來。雷克斯一點都沒變啊!我還記得去年第一季SBL的冠軍賽他也有出現,當時,他還是一樣的笑容,球技依舊成熟穩健。


祖籍在東加王國的雷克斯,在五歲那年,隨父母一同移民至美國舊金山。雷克斯住在舊金山靠海的地方,那裡中國人不多,他是如何與台灣搭上線,而來台灣打球的呢?「從小我就喜歡打籃球,也靠打籃球賺了不少獎學金。後來在朋友朱浩仁的介紹來台灣打瓊斯盃,結果就被宏國隊網羅,在台灣一待,就是十年。」雖然職籃已經解散,但雷克斯當年在球場上的英姿,還是讓許多球迷回味再三,因為他是真正將美國「強力籃球」的打法,帶進台灣的第一人。

更多雷克斯:

職籃傳教士-雷克斯情牽台灣 美國歸主男籃訪台9連勝 2005 SBL老將新秀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