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斑斑,阿布終於願意讓她露面,卻是因為今天發生的一件糗事 = ="

經過前一陣子受跳蚤之苦,夏日的炎熱似乎也讓她更愛躲在床底、衣櫃下。當妳在家遍尋不著斑斑急著找她時,她通常都好整以暇地在床底下休息~~

今天斑斑也不例外。當她咪咪叫了,就是待我備好飼料、飲水,妥貼地幫她刷毛,和她一起在觀景台賞鳥,之後陪她玩耍‥‥但今天稍不一樣的是,送修的數位相機回來了,我可以拍下大家久違了的斑斑迷人倩影和她爆笑可愛的模樣。


這是媽咪的衣櫃,擺好 POSE 就等阿布拍啦~~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想些怪姿勢耶!


之前在抽屜躺著匍匐前進,在衣櫃下的我當然也可以(得意)

場景換到阿布二哥房間,斑斑她一進房的第一個瞬間就會躲在床底下的最深處,常常叫也不出來。我們看得到卻抓不到,她正可以樂在其中,不受干擾的耍自閉:P


我在這裡,抓不到, ya ya ya ~~


即使躲在暗處,我都還是那麼有氣質 ╮(╯_╰)╭

一進房,阿布就聞到一股怪異的惡臭,卻找不出味道來自何方?沒多想的我就在地板上和斑斑玩啊玩的,在地上滾來滾去,就為了捕捉她逗趣的可愛無辜樣。

斑斑抓了地上的運動長褲,以刷貓沙的方式,讓我感到十分狐疑;但這時斑斑從床底下鑽出來,我又繼續以相機瞄準她,看著她好奇地在袋子裡外進進出出,忙壞了。


我出來了,來跟我玩!^^


這好像是好玩的,待我看看~~


把站著的袋子弄倒就好辦了


我「苗條」的身形,鑽進袋子裡自然是沒問題


出來還可以咬個兩下,嘻嘻:P

玩一陣子的斑斑,又開始對著運動長褲抓呀抓的,我怕她就在上面上廁所,就趕緊把褲子拉開‥‥‥

不拉開還好,一拉開可怕的景象和味道就對著我而來,一堆小便便就這樣滾出來,原來斑斑在這裡早就「方便」過了,還很「盡責」地以褲子掩蓋‥‥ 囧rz

一時之間我生氣也不是,笑也不是。處罰斑斑不是在犯錯的當下,似乎也沒用;阿布趕緊做了徹底的清掃工作,把褲子藏起來(拿去洗),噴了極多的除臭劑(除犬貓味道專用),打開窗戶、風扇通風。

而這位闖了禍的小朋友,在我擦完兩個房間的地板後,還在悠閒的趴在地上吹風呢!


媽咪,妳臉怎麼「臭臭」的啊?


怎麼突然背脊發涼,我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