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桐花雨落
卻能遇見五月楓,在這季節反轉的國度
也是一種幸福


今天有很特別的祝福,感覺到祢特別的應許。深深的感謝,在面對未知的這時刻,傾聽並引導我們繼續前進。

我知道,是祢為我們預備這一切,又讓我瞭解無論回應是什麼、無論是否如我們所願,祢的確是信實的,不管我的信心有多大,祢都看顧我們。

‧在經過幾次面試的挫敗後,David 得到一家公司的回應,確定要去上班了,這讓他開心極了。他說,在這其中擺上的禱告,確實引領他對工作、對祢增添了更大的信心。

‧找到一個不錯的住所,我想應該是祢為我預備的。

在一家精緻的日式料理店,遇到 David 工作會碰到的一個主廚。飯前禱告時,我禱告說若那地方是祢為我準備的,請給我一個sign。結果那韓國主廚就請人端過來了一盤炸海老要給我們,讓我們又驚又喜~我們好喜歡這個surprise!感人的美味!



‧這是一個sign嗎?我不知道。但我感恩這一天,遇上這麼多美好~晚飯朋友的分享,願我能重拾丟失的勇氣和自信,在獨立一人的生活中,有豐富的收穫。


(彩虹說,今天阿布上新聞了,哈哈!果真是個 funny news,噗)
(是的,妳已經兩歲囉。好高興遠在OZ還是沒有錯過,可以透過網路看到妳開心成長)
(真的淹大水嗎?我開始有點擔心了...不知道家人和貓兒是不是都好...)
(不知道這是不是妳的部落格,卻聽見妳上頭版的壞消息,仍舊不敢置信)
(在聽到街頭演唱時,我深有所感:我的確是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但,站在遠遠的地方祝福,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