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阿布和好友Paula Y在線上討論幾個高中的好朋友好久沒見啦!很想念大夥兒呢,是不是要找個機會一起聚一聚?

經過幾次討論,想說好久不見應該多聊聊,那喝下午茶好了!考慮到不想每個人都忙著拿蛋糕走來走去反而不能好好說話,Paula於是提議到東區的Q Bar & Restaurant聚餐,她之前和學妹去過,在那裡不但能享受精緻的吃到飽,又可直接在座位上等待美食,這樣的用餐方式對我們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決定了時間和地點,就一一喬大家的時間。於是今天(931016)下午,阿布和久違了的好友就在Paula推薦的Q Bar & Restaurant碰面了~~

雖然Q Bar & Restaurant是我們的目標,幾天前用電話訂位時卻發現已滿座。我和Paula還是想去碰碰運氣,問了一下果然沒位子@@ 但都已經到了現場,我們怎會輕易罷休?我和Paula兩人就動起該餐廳 沙發座位 的腦筋,好心的服務姊姊也願意為我們保留座位,我們就二話不說就先佔位啦~~

前一天晚上失眠的阿布,因為早上補了一下眠,沒吃早餐。肚子直叫的阿布,也得Paula的體諒,先行入座等候,她則去接晚來的幾位同學。

阿布還是很夠義氣的沒先點餐,卻也趁此空檔環顧了一下Q Bar & Restaurant,整間餐廳很有設計感,氣氛讓人覺得舒服。Q Bar & Restaurant門邊設有 庭院沙發的座位 ,餐廳內分為 前區 (座位式)和 後區 (沙發),沙發區旁設置了 沙拉吧 ,後方隔著透明玻璃可見廚房,可以讓妳清楚的看到主廚的料理過程,整體來說是很雅致的餐廳。

這裡的用餐是點一份義大利麵+甜點(可續點)+飲料<$199加一成服務費>,便可輕鬆地坐在位子上,服務生會為妳送上妳點的餐點,沙拉吧區的鹹食可供你盡情享用。Paula推薦沙拉吧裡的烤雞腿/翅和炸洋芋,洋芋切成大塊炸得又酥又脆,不但不油不膩,香脆的口感也讓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吃!一盤洋芋塊一下子就被眾食客們吃到見底,廚房會快速度地再端上一盤;因為超好吃根本就不會放到冷掉,自然也沒有走味的問題,熱洋芋熱呼呼地吃起來很過癮~~連不愛吃炸食的我都一直想「再來一盤」!

義大利麵有下列幾種選擇:有四種醬-奶油、蕃茄、九層塔、大蒜辣椒;三種料-雞肉、培根、海鮮,妳可任意搭配。份量不多,但口味多樣,麵的硬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

阿布點的是[ 蕃茄肉醬海鮮義大利麵 ],Paula則是點[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九層塔調味),每一口吃下去都有幸福的感覺,OEC!

蕃茄肉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Q Bar & Restaurant的甜點都是手工做的,我點的提拉米蘇細緻的口感甜而不膩,提拉米蘇中調味酒的味道恰如其份地襯托出它的美味(在我們點下一盤時服務姊姊偷偷告訴我們提拉米蘇可是這裡的招牌呢!);草莓奶酪細滑香嫩,也頗讓人驚艷~

不得不提一下,Q Bar & Restaurant的甜點中,有幾道獨特研發的口味:檸檬香草慕斯蛋糕清新的味道令人難忘,洛神茶慕斯蛋糕讓人唇齒留香,薰衣草慕斯蛋糕濃郁的口感,也讓我們大夥兒印象深刻!!

茶類的選項也很多元,且都配上很有意境或很酷的名字(抱歉我不太記得),也有冷熱可供選擇,多數是東方茶;另外,茶壺設計的也別緻,每種口味茶壺花樣都不同,從這些細節看得出店主人特地花了一番心思在設計,期望給食客與眾不同的感受。

原本坐沙發區的我們,在前區位子空出時,服務的姊姊也好意讓我們五人挪過去坐,體貼的心意讓我們感覺服務周到。我們幾個好朋友在店內愉快的聊天、享受茶點,在輕鬆的氣氛下度過了一個下午,各自報告了彼此的近況和工作、感情現狀,暢所欲言的感覺,真的很棒。唯一的缺點就是,該店不禁煙,到後來吸煙的人越來越多,讓對煙味敏感的我們覺得不是舒服~~>,<

順帶一提,Q Bar & Restaurant的廁所也很特別,除廁所門外,廁所的四邊都是鏡子,妳還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哈:P

在我和Paula在拿沙拉吧的餐點時,主廚就在廚房唱歌,感覺他也是很輕鬆的在工作,愉快的氣氛也感染到其它的服務生和食客,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我們換到窗邊的位子,還看到主廚到前院拔香草,我們才知道原來店內的佐料有一部份還是店家自己種的呢!真有趣~~:)

離開餐廳前,店家也在調整店內的空間擺設,聽說Q Bar & Restaurant的 晚上就是Bar ,而不單純是Restaurant的空間。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見識Q Bar & Restaurant晚上不一樣的氣氛!@_~








Q Bar & Restaurant
地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 2771-7778或(02) 2771-7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