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革唱片全新製作幾米首部短片動畫音樂「微笑的魚」

改編自幾米原著繪本,電影、唱片、動畫三界出動的黃金組合,原創音樂「微笑的魚」未發行即受到 MasterCard 萬事達卡激賞,製作階段就被擷取出精采橋段,成為台灣跨年度最受注目的「 MasterCard 」電視廣告。

這部溫馨動人作品的發行,擺脫了以往幾米與國際五大唱片公司既定的合作模式,隨著幾米台灣地區的音樂專輯合約轉移至金革唱片,此次合作更加上授權首支短片動畫,金革發行兩種 CD+DVD 平裝與豪華版的精緻版本。

「微笑的魚」電影音樂由本土最大唱片公司金革唱片出資製作發行,台灣新力協助海外全球總經銷,全新的合作模式,令人期待。「微笑的魚」這部動畫短片是幾米作品首度改編為動畫的作品,雖僅僅 10 分鐘,但幾米的圖像元素以 2D+3D 的立體效果呈現,將原幾米繪本夢幻般的王國體現為瑰麗而鮮活的場景,開展出國內動畫製作的新藝術風格。

如此三方合作的跨國通路合作模式。對幾米、金革唱片與新力台灣而言,是一次共創三贏的合作契機。即將成為本土第一家上櫃唱片公司的金革唱片,不僅以全方位的經營實力創造業界話題,也一直期許其能成為台灣文化產業的領導品牌,更有著立足國際市場的決心。金革全方位通路為幾米音樂代言,對金革而言並不足夠,新力音樂綿密完整海外發行網的協助,更讓金革即將獲得全新而珍貴的海外通路體驗。對期許建立「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跨國金革而言,這將是無比重要的一大步。





微笑的魚動畫@金革首頁

看完整草圖

看更多動畫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