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UPDATED.

  [公告] 8/28修正進度說明 @ PIXNET 痞客邦站方部落格 :: PIXNET 痞客邦 ::

  昨天又買了天韻的精選〈另一種情歌〉,發現天韻的歌真的很耐聽。

  一直在找 Philip Yancey 的《Prayer: Does It Make Any Difference?》,昨晚在校園依舊找不著,本來有點喪氣,卻得知中譯本正在籌備中,心花怒放!

  家裡新裝了淨水器,媽咪說我不用再燒水啦。只是,我還挺享受同時燒兩壺水,手動除氯,等待過程一邊洗碗的過程說。

  如果出國前有機會繞進北一熱食部回味一下,也算是一嘗宿願囉。



痞客不穩定,身體也鬧警報,暫時停止 blogging。簡單報告這陣子的狀況:


  週六的 Alpha course 還有兩週(將結束,但不確定是否有延續),週五晚上的 Christian life & witness course 剛開始,還有四週。

  能吃到台中東海的雞爪凍,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希望下一攤是看完米勒的林家乾麵。

  登革熱噴藥,上週已經是第二次,希望疫情是被控制住了。

  昨晚(8/26)拿到澳洲來的文件,開始趕進度,希望下月中前能將申請文件遞交出去。

  錯過 ONEthing 特會,真的很可惜。但我最期待的是十月的 Taipei Franklin Graham Festival


  很喜歡天韻的新專輯〈祢的手永遠比我大〉,聽不膩!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北京的大黏鼠板(語出Jas9@ 北京抗議公園),真的有民眾申請示威。

但在中國的表面人權下,僅僅是申請示威,兩位老太太就因此而被判勞改一年(此為台灣懸勾子熱心的翻譯文,原文:The IOC plays appeaser in Beijing by Peter Foster)。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進門,又聽家人說台灣媒體對陳前總統的女兒又是窮追猛打,心頭不免又湧上一陣氣。到底,台灣的國恥應該是稱做「媒體」嗎?

我腦海裡浮現的是一群拿著石頭的人,惡狠狠地等著機會可以下手,把他們包圍的人打傷;令人難過和不解的是,被追打那一位,卻只是和犯下罪刑相關的(可能的)無辜者,但那依舊不減那群流氓的囂張氣焰!

(然後被追打的人露出不悅、不適的反應,再被你們消費一次?)

想著這幾天奧運的比賽、政治上的紛擾,在大家爭相討論、無奈開著玩笑說著誰是「國恥」的時候,在這一刻,我心裡慢慢有了答案。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在生氣嗎?

不想說話,因為自己怕一說,就藏不住自己的急躁、反感,脫口而出不適當的話,或是忍不住指責他人(下場都是傷害人、破壞關係)。很多情緒藏不了,但我只希望忍耐,讓它不要變得更糟。

也許不予回應,不太禮貌,或是很掃興,但我真的不覺得現在是適合對話的時候。

其實沒有生氣的對象,要有,大概也是自己的無力吧。是的,我在氣自己的無力、氣自己沒有辦法很快處理自己的情緒。(所以妳才會說我脾氣不好吧)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n I wondered and worried the cell group which I attend regularly in Sydney CPC, is getting smaller and smaller, my Daily Devotional today by Rick Warren was encouraged me, and I can understand now that, when the group becoming larger and larger, one day it may gose smaller again.

Even it seens a "common sense" for we Christain, it's still a admonishment we can take while we're leading the group, you know, actually it's Him to leading us!

God's good wills are full of our daily life, working, serving, attending the cell/bible studay groups or church....I think it's time to make our small group growing maturely! 



Life Together: A Shared Life
by Rick Warren

How wonderful it is, how pleasant, for God’s people to live together in harmony! Psalms 133:1 (TEV)

*** *** *** ***

God intends for us to experience life together. The Bible calls this shared experience fellowship.

Today, however, the word has lost most of its biblical meaning. Fellowship now usually refers to casual conversation, socializing, food, and fun.

The question, “Where do you fellowship?” means “Where do you attend church?” “Stay after for fellowship” usually means “Wait for refreshments.”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衰人專用!忍辱負重臥底為金牌! 

從雨漣那兒「拾獲」的貼紙,太符合我現在的處境了。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