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斑斑一起睡覺起來(不知道牠什麼時候跑到我身邊睡的,牠原本睡在桌子上),那種一起睡一起醒的感覺很微妙‥‥和牠相處了一天,越來越能抓到牠的想法和需要,也越覺得牠可愛。牠是隻頑皮卻聰明的貓,餓了知道要去咬裝飼料的袋子,不然問牠餓不餓牠也會用『喵聲』回答你,做錯事最會裝無辜,老喜歡咬你的手覺得牠是在跟你玩,對滑鼠特別感興趣(可能因為牠是貓吧!)‥‥突發奇想,看看能不能來寫100個關於我〔斑斑篇〕:P

1. 我是貓,喵喵喵~
2. 性好玩耍,最愛的遊戲是觀察獵物後,突然向前撲住不放
3. 活動量越來越大,而且哪兒都能玩
4. 哥哥將我取名叫『斑斑』,但可能會因為我擅長狩獵而改叫我『Tiger』
5. 我尿急時會拼命喵喵,我餓了也會喵喵,但請不要搞錯
6. 今天阿布給我吃了一口甜甜圈,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害我認真考慮只改食甜食
7. 最近愛上在日光燈下曬日光浴,雖然有滾下桌子的危險,但我樂此不疲
8. 現在住的阿布房間雖然東西很多,但這樣就多了很多地方可以躲,真棒!
9. 喜歡一切會動的東西,包括我自己身後那個毛茸茸的東西
10. 我現在會跑去跟阿布一起睡了
11. 阿布弟最愛要我演出spider cat,然後阿布就會開始狂笑不知為什麼
12. 喜歡玩捉迷藏,但偷偷告訴你-我最常躲在阿布的書櫃裡和滾輪滑椅下喔!
13. 因為我還小,所以還不能談戀愛
14. 現在一天要吃四餐,吃一種要泡軟的乾糧,只能多餐不能少餐
15. 我很愛乾淨,除了上完廁所會埋起來之外,現在還愛用面紙擦嘴巴
16. 阿布說我很聰明,餓了會咬飼料袋子;其實我還會唱搖頭樂,這才叫聰明
17. 阿布敢看漫畫不理我,我就會去搶她的漫畫,哼哼<( ̄︶ ̄)>
18. 我老愛動來動去,阿布都會抱怨拍不到我,其實是她技術差好不好:P
19. 能自由跑來跑去,是幸福的
20. 任何東西都可以被我當作玩具,所以我很知足
21. 我天天都在找尋新樂子,過得比人還開心
22. 阿布說我睡著的時後最乖,可是醒著的時後也不壞
23. 誰說電風扇前面最涼?我就愛躲在後面:)
24. 我亂咬東西吃的時後,阿布和阿布弟都會很生氣,但我知道他們只是擔心
25. 我是有氣質的貓,睡覺時絕不打呼
26. 若我咬你,絕對不是惡意,我只是想跟你玩啦
27. 我有瞬間移動的神力,而且絕對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28. 我覺得用貓的眼光來看世界比較有趣
29. 擁有無窮的精力是應該拿來好好利用的,所以我絕不輕易浪費時間做不有趣的事
30. 要表示你喜歡我,請輕輕的摸我的頭和耳朵,我會很舒服的^^
31. 如果你愛我,就請多花時間陪我、了解我,因為我需要你花時間關心我,而不是花錢養我
32. 因為被阿布修理過,現在我比較不會從她的筆記型電腦走過了
33. 剛剛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跟阿布撒嬌
34. 雖然我很頑皮,但有時候也會裝文靜喔!
35. 我特別喜歡阿布那隻會發紅光的老鼠,雖然我跟它纏鬥時,阿布都會生我的氣
36. 我是一隻貓,所以請體諒我有時候不能了解人對我的要求,但我會盡量努力做好
37. 你知道,幼貓很少花時間思考,所以想100項對我實在不容易@@決定先休息一下,玩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